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啊啊啊啊,昨天忘发了!我的错我的错!

中秋快乐鸭~
贱贱:甜心~今天过节呢~
洛基:你又不是中国人
贱贱:体验一下嘛~哥去做月饼(兴致勃勃)
洛基:(叹气)随你怎么折腾吧
……做了几个月饼的时间……
贱贱:当当!甜心,哥厉害不?(拖着烤盘满身黑的从一片狼藉的厨房里跑出来,面具的揪上甚至还有颗火星)
洛基:你要是不说的话我会以为你拿了四个炸弹出来(撇了一眼烤盘里的月饼随手捏灭他制服上的火星)不是里面有馅的面包就叫月饼的
贱贱:尝一口吧甜心~哥做这个的时候可差点就被炸死了
洛基:你很光荣是吧?(抄起一块月饼往他嘴里塞)奖励你块月饼啊!
贱贱:哥没……呜(嘴里塞着月饼挣扎)
洛基:(笑着看他)好吃吗?……呜
贱贱:(嘴对嘴喂过去)甜心你尝尝不就知道了?啊啊啊!哥错了!疼疼疼!
洛基:我是不是对你太好了?(连着捅了几刀一脸嫌弃的看着瘫在地上自愈的人)这月饼味道怎么……怪怪的……
贱贱:(用手捂着脸掩盖自己兴奋的表情)
洛基:呼……是不是有点热啊……你到底给我吃什么了!(感觉自己体内有些燥热,知道是对方干的好事就想走过去再补几刀,刚走几步腿一软直接扑倒,本能的用手撑地,没想到被对方接住扛在肩上)你放我下来!
贱贱:放你下来?这可不行,哥给你吃了这么好的东西你是不是也应该报答一下哥?(把人抱到桌子上扒衣服)
洛基:你……到底给我吃了什么……(抓着他的手呼吸有些不稳定的继续发问)
贱贱:爱~情~灵~药~感觉不错吧?哥可是等了好久才找到机会给你用的,所以甜心你绝对不能辜负哥的好意呦~(手开始不安分的乱摸)
洛基:闭嘴!……你这个……(整个人在对方的动作下都软了几分)起码……别、别在这
贱贱:甜心,在这个节骨眼上可由不得你了~安心享受就好了~
(拉灯拉灯)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