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极度OOC

关于求婚戒指(微盾冬)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夜晚,洛基在和他滴闺蜜吧唧在一起闲聊)ps.请自动代入两个小姑娘闲聊并互相攀比的场景。
洛基:(锤桌子)你能想象吗?他跟我求婚用的是纸叠的戒指!
吧唧:史呼呼用的是李子花
洛基:说是要给我个惊喜,实际上根本就是忘记准备了吧(气呼呼)
吧唧:史呼呼跟我说要给我最喜欢的……为什么是李子花,我明明更喜欢李子
洛基:小胖子你就知道吃
吧唧:老秃子你说谁胖
洛基:算了,没心情跟你吵。你知道吗,他拿着纸戒指跟我求婚的时候我竟然脑子抽风的答应了!
吧唧:你要是后悔的话可以分啊(托腮)
洛基:(语塞)……死胖子
吧唧:我今天不把你薅秃我就不叫巴基!
(姐妹之间和谐美好的打闹)

评论(10)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