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新)

pocky真是个好东西~

贱贱:甜心~你看看哥给你买了什么?(提着一袋子pocky邀功般的嚷嚷,洛基甚至能看到隐形的犬类尾巴在摇)

基妹:这又是什么?(看到不是布丁微微有些不爽)

贱贱:零食,甜的,哥觉得你应该会喜欢(拿出一盒然后把袋子丢到沙发上)不过哥倒是没发现有布丁味的。

基妹:拿来我看看(好奇的伸手抓住盒子打开并抽出一条,拿着饼干看了两眼然后叼在嘴里咬了一口)唔……还不错

贱贱:甜心你吃的方法不对啊(偏头咬住饼干另一端)应该这样吃才对

基妹:你干……唔(叼着饼干试图咬断离开,结果后脑被对方摁住,遂就这么看着爱人带着疤痕的脸逐渐靠近直到没有一丝距离)

贱贱:好吃吗甜心?(嬉皮笑脸的发问)

基妹:滚啊!不好吃!(气呼呼的瞪着死侍,想了想突然甩出一句话气他)不过这饼干倒是跟你很像(边说还捏起两根手指比了一个很小的姿势)

贱贱:甜心你确定?(看看对方一脸复杂)

基妹:(感觉到事情的发展自己马上就要控制不住了便打算开溜,结果传送门还没打开脖子上就被套了个项圈,自己的法力也用不出了,满脑子只有“完了”两字)你你你……离我远点!

贱贱:甜心你别怕啊~哥只是跟你证明一下而已~(把人摁倒开干)

基妹:我今天就不应该吃那东西!放开我啊!

评论(2)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