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新)

ps.这次是百合,注意避雷(cp:格温死侍X性转洛基)小格温真的是很可爱并且温柔的孩子呢~一定可以照顾好洛基的吧

洛基坐在自己的王座上撑着头一脸无奈的看着那个穿着一身粉白色紧身衣的小姑娘在自己身身边跑来跑去的折腾

格温:洛基你宫殿里好多有趣的东西啊!(捧着某种魔兽的头骨嚷嚷)

洛基:你就不能安静一会吗?天啊……我当初就不应该把你从地牢里放出来(扶额)

格温:好吧好吧我安静点,你可不能后悔啊,而且你后悔也晚了(赶紧把骨头放下跑过去从身后扑到人身上)

洛基:就算我不后悔把你放出来我现在也可以把你丢出去(皱着眉把人推开)

格温:诶?洛基你要把我丢出去嘛?(急忙跑去自己房间,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一朵花递给洛基)送你朵花不要生气了好不好(星星眼)

洛基:(瞅一眼愣了一下,声音有些颤抖)我说老娘种的花哪去了!(抬手欲打)

格温:(捂着头可怜巴巴的看着洛基)我知道错了嘛……

洛基:臭小鬼……(叹了口气曲指弹了一下对方额头)

格温:果然还是你对我最好啦!(看洛基不生气了立马起身扑过去在人嘴上亲了一口,然后笑眯眯的搂着人手臂坐下)

洛基:(抬手捂着嘴红着脸把头偏向一边)……这都从哪学的……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