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新)

关于一个大胆的想法

贱贱和黄黄坐在酒吧里聊天,基妹一个人坐在角落里喝酒。当时基妹仅仅只是知道贱贱是个很烦人的雇佣兵,而贱贱满脑子里都是如何把基妹搞到手(懒得打黄鼠狼以下就用黄黄代替)

贱贱:你看到那边那边那个美人了吗?

黄黄:我只看见了一个长得不错的男人,韦德,男人(坐在吧台后面一脸复杂的看着他)

贱贱:哥只问你看没看见,他现在在哥的眼里闪闪发光,就像天神一样。(一脸向往)

黄黄: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变态了?

贱贱:哥想跟他上床

黄黄:我感觉他会打你

贱贱:看看他匀称的身材,我打赌他打不过哥

黄黄:随你吧

贱贱:哥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黄黄:韦德……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刑法

贱贱:他们又管不了哥

黄黄:我就是打不过你,否则我肯定一枪给你崩死

贱贱:哥死不了

黄黄:……CNM

评论(10)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