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抽奖文!

盾铁

(关于两个“老年人”的做饭日常)

今天是托尼和队长在一起一年的纪念日,钢铁直男罗大盾毅然决然的否决了托尼要在外面吃的提议打算自己下厨。虽然有些不满但托尼也没说什么(表示自己男人男的要下厨,还是为了自己,何乐不为呢?)队长跟托尼说了一句自己出去买食材就出去了,等大盾提着一堆健康食品回来对着黑着脸的托尼邀功一般的让他选今天的菜品时,托尼甚至想好了让队今晚睡哪条大街了“要来帮忙吗,托尼?”队长身上系着超市买菜赠的粉色碎花围裙丝毫没有察觉男友的怨念“当然要给你帮忙,谁不想服务美国队长,他可是知道自己男友所有喜好的人”黑着脸倚在厨房门口嘟囔“你在生气吗托尼?”用围裙把手上的水擦干有些急切的握上对方的手,由于有些紧张,队长呼吸也变的有些急促,胸口浮动剧烈。“如果是我的问题那我向你道歉,托尼你要知道,我不是故意惹你不开心的”与此同时我们的托尼已经蛰伏在队长的“奶子势力”之下“那你打算怎么补偿我呢?cup?”眯着自己蜜糖色的眼睛步步逼近站在原地有些手足无措的队长“我……我不知道托尼,你要是有什么想要的,可以跟我说”“啧……你是真傻还是假傻?”皱眉略显不悦的怒视对方“额……”队长隐约知道该干什么却又因为不太确定便继续愣在原地“我要你”抓着对方领子垫着脚略带侵略性的吻上去“现在知道该干什么了?”

(结果最后被扛到床上一直做到第二天早上饭也没吃成,不过双方都挺满意的,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