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抽奖文!(抱歉这么晚才发)

这次是基虫呢~想一想洛基会是那种嘴里各种蝼蚁然后小虫的愿望都会有心的实现,做的时候还是会说一些小虫没用蝼蚁就是麻烦之类的(瞎想)这次还是对话形式吧,长的真的不会写……(我错了,原谅我)

基:(半躺在窗台上安静看书)

虫:(从房顶荡下来,敲敲玻璃)Loki先生!

基:?(轻叹一声把书收好推开窗户放他进来)说吧……什么事。(说真的,就算是洛基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对一个小蝼蚁如此的容忍,甚至被扰了清净也没有发火)

虫:天气这么好难到Loki你不想出去玩吗?上次你可答应我了(蹲在窗框上喋喋不休)

基:(扶额心里暗骂自己当时的心软)蝼蚁还真是麻烦(有些自暴自弃的靠在墙上)

虫:Loki你是要毁约吗?(有些失望的埋着头)

基:(曲指敲人额头上)这么不信任我?我长了一张骗子脸吗?【难道不是吗?阿斯加德小骗子?】(起身理理衣服)想去哪?

虫:(满脸笑容)游乐场可以吗?(期待期待)那里还有钢铁侠形状的旋转木马呢!

基:(再一次后悔,去哪不好非要去那种蝼蚁集聚地,不过要是不答应的话可就……)仅此一次

(于是就去了游乐场)

虫:啊啊啊啊!Loki你快看啊!好高啊!(过山车)

基:嗯嗯(一脸黑线的整理被风弄乱的头发)

虫:LokiLoki!我骑了钢铁侠诶!(旋转木马)

基:??!(小东西你说啥?)

虫:(给Loki带鹿角发卡)果然我眼光错不了,你带这个超合适的

基:挑眉)是吗?那你带这个(抬手给人脑袋上摁了一对兔耳朵然后勾着嘴角打量他)

虫:摸摸发卡一脸开心的蹦哒了两下冲人招手)把头低下,来来来

基:不明所以但还是照做)

虫:chu~(在人脸上亲一口然后晃悠着发卡去看别的了)

基:(摸着被亲的地方愣了愣然后勾着嘴角心情很好)这小东西还真会乱来

虫:LokiLoki!你快来啊!

基:来了

【今天的纽约也是十分的和平】

 @Tom Hiddleston 渣文笔致歉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