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wl

不定期更新还会爬墙的人类垃圾

贱霜小段子多糖少刀(不定期更)

关于七夕
贱贱:甜心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嘛~(兴奋)
洛基:中庭今天什么日子跟我有什么关系(抱着洛奇看书)
贱贱:甜心~你明明知道的。哥看见你昨天订了电影票(委屈)
洛基:我不知……你说什么?(猛地坐起来)
洛奇:(掉地上了)咪……
贱贱:你订了电影票,不是吗?(把洛奇捡起来丢窝里)甜心~哥知道你爱哥
洛基:我……我那是要自己看的!(耳根红了)
贱贱:情侣坐?嗯?甜心,哥很感动的(扑过去压住)但是哥更希望你送点实际的,比如把你自己裹上丝带送给哥就不错(蹭)
洛基:我……你这个该死的蝼蚁!从我身上下去!(推)别蹭了
贱贱:甜心你脸红了,真可爱~(摁住他手亲一口)
洛基:你放手!(踹)
贱贱:嘿!甜心,这可不能踹,踹坏了怎么办?你肯定会伤心的(装委屈)
洛基:踹坏了正好,省的祸害人间(挣脱然后坐在沙发上瞪他)
贱贱:甜心~哥发誓只祸害过你一个,呸,不是祸害,是爱,是爱
洛基:贫嘴……(气笑了)你话就不能少点?你现在的样子跟索尔一样傻(索尔:喵喵喵?)
贱贱:对对对,甜心你说啥都对。(疯狂点头)所以你不生气了?(小心翼翼)
洛基:(白眼)我又不是河豚那里那么多气(勾勾手指示意他过去)
贱贱:(闪现到他身边)甜心~怎么了~哥在这儿呢
洛基:(揉揉太阳穴)少说几句吧(看他过来了突然拉过来亲了一口然后凑耳边)Wade……七夕快乐……
贱贱:(愣了一下然后直接扑倒)甜心!!!哥简直太爱你了!哥要把自己送给你!
洛基:(用胳膊挡住脸)……好
(然后……不可描述的画面就出现啦~拉灯~ps.最后错过了电影……)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嗷!
@wade wilson 亲爱的,七夕快乐~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